我爱我的国家,但我不信任今天的政府(一)。

我愛我的國家,但我不信任今天的政府(一)。

没有居住正义,人民的痛苦指数永远不会消失。

我们都是钉子户!

我爱我的国家,但我不信任今天的政府

我们即使不是钉子户,但我们佩服台湾的钉子户。

拆眷村,是是官商一致藉由绑架合法进而操控非法的一种政策性手段。在所谓的非常时期,用了非常的手段,即使是错的,也都算是对的了!这样的手段,其实用途很广,且千变万化,更是面面俱到。我们只能说,当今的国家,开坛养小鬼,害己且害人!如今我们相约倒挂这面国旗,为得是纪念1949的眷村魂。1949这一年,我们父字辈的长辈们扛着这面国旗从异乡飘泊来到了台湾,经历战乱,流浪他乡,我们不分省籍,却有着遭逢大时代的共同命运,反攻大陆不成,蒋氏封帝梦碎,我们散落台湾各地生根落户,传习着自己老家生活的样子,形成了大江不分南北,在地就如一家亲的“眷村”,可…这些憨直的老前辈们打死都不曾想过,这面国旗的底下,除了先贤的鲜血,还有数不尽的肮脏事在这里头!这面国旗底下,持续写着善良百姓遭到不公不义的故事。同样也记录着那些官商合谋,贪赃枉法的臭事。政府总善于挟爱国心为造神,让人民盲目、无知的信任政府,爱戴国家,老兵们来到台湾一无所有,直至今日连最起码的眷村文化也躲不了被他吗“自己人”拔根铲平,摧毁殆尽的命运。我们的爱国心,养不肥坐在“上头”的那群杂碎,主流意识要灭眷村,分食土地以致富更是不分党派蓝绿,爪牙外露,难收狰狞之面目,司法正义势微,难与恶鬼抗衡,唯有人民高度警觉,团结一致,运用自己不畏强权的那一颗“心”站出来,对这些昏君狗官倒比拇指!让他们知道,当我们的家被铲平的时候,您们正在某家餐厅酒楼开着香槟庆功祝贺,您们事业的成功,却是天下苍生痛苦开始。我操…….

02

眷改非亲民德政,眷改非良法善策,一场眷改,我看见了人性最丑陋的一面,也体会到了司法只拿小案不敢办大案的窘困!当司法也不敢面对魔鬼的时候,我们只能依靠自己。我是高雄大寮果协眷村钉子户 于嘉惠。

 

03

眷村改建存在着诸多不公不义的手段,实行眷村改建时,国家任凭国防部胡做非为,上级单位只是听取下级单位的简报,而不是恪守职责,发挥监督的功能,确实的掌握整个眷村改建时产生的诸多弊病,人民不服,不服有理,理从何来?国家需有容受大量来自我检视与反省,才能清楚为何人民的痛苦指数只升不降。只是不曾想过,都已经到了民主世代了,国家居然可以任意的消灭人民居住的权益,随意以一纸文书就能铲平每一栋人民辛苦打造的家?!我是高雄左营 崇实新村钉子户。

 

04  

为公平正义而奋战,保留眷村文化,无文化何以为“家国”。  我是高雄左营崇实新村钉子户  谭自明

arrow
arrow

    exorcist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