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養生息

安養生息

各位盟友;十年的過度耗損,今年的專修,讓我深覺身體漸漸不堪負荷,十年走來,我最大的感觸是「人」心,眷改因「人」心之需要而被產生,亦因「人」心的貪欲無度,而再續修法補強,使眷改這把刀是越磨越利。其實這並非眷改毒藥最毒的地方,眷改之毒!毒在能讓人心思變,讓人心從單純的保障自身權益,進而質變到,跟著官商起舞同歡的貪求過甚,因而…成為官商賦予權利的,另一個握刀桶人的惡魔厲鬼!這種鬼,在所有的眷村裡頭都有,它們白天的時候,化身成為我們的戰友,到了太陽下山以後,陰氣漸長,它們的鬼謎心翹,開始顯露原形,它們向來接受官商與軍方的訓練與調度,演技高超,能演活每一場與小老百姓一同抗爭的行動劇,然…它們的袖口裡,總不忘放著一把沾了毒的小刀,這刀口上的毒,不會致人於死,只是一旦被劃上一刀,便會讓您沒有招架之力,沒有直挺挺站著的氣力,同時失去了力抗群魔的法力,迷失自信原則,自然而然,勇士會投降歸順,順民會崇拜官商與軍方,從此真理被顛倒成為駭人魔咒!反之…魔咒反倒成為天籟聖典!

軍方分化眷村住民,把政治作戰的伎倆邪術,全數用在洗地賣村,更可惡的是政戰複製術,它們能以最短的時間、最有效率的效率,不斷的在眷村裡頭,複製妖魔鬼怪,以達外部摧毀,內部腐化的作戰效益,886個眷村,無一倖免,然苟延殘喘的共和新村,有比較好過嗎?我心裡比誰都清楚,畢竟…這一個灘頭寨子,我守了十年,而今…誰是人?誰又是鬼?無需費心猜疑,以免中了軍方陷阱,我深信天理不可逆,官商、匹夫有權勢大小的分別!有貴賤貧富的看待的差異,可是因果報應沒有。

感謝這十年來,各地湧入的學者、社團與朋友,及一向護持共和保衛的記者朋友們,十年的努力,我所運用的,都是社區以外的支援,所給予我的從旁協助,這些朋友,本身都不是眷村人,卻比眷村人有更高度的熱忱、遠見與勇氣來為眷村發聲,我內心除了深深的感激,同時也感到無憾,至少我的努力,足以讓所有的見證者,為我典藏每一個畫面與記憶。從這個月中旬開始,小弟開始安養生息,同時進行治療,未來的一段時間中,電腦的使用將會很少,無法處理任何資料,不便之處尚請見諒,但我仍會安排時間看臉書及收電子郵件,若有事找我,或有重要信息,請私訊給我,或利用下午四點後,打手機給我,養病期間,不便長時間通話,請長話短說。然而…共和近期因法院強制執行之事,軍方步步進逼,招招致人於死,整件事情,看似乎迫在眉睫,軍方有意點燃一山之火,無疑是官逼民反,只是可笑的是,既使如此,軍方很清楚,又有多少人真正敢反!?大家拭目以待。

我此刻,只想休息,無心戀棧,但對於…任何一位真正對「家園」與「土地」有高度認同,敢做敢為‧敢於衝撞體制的朋友,我仍會為您站出來,與您一起革命。共和彩繪、綁黃絲帶、倒掛國旗等之行動,不會因病解散,仍會繼續下去。至於其他的人或瑣碎之事,抱歉…我沒有意願,也沒有興趣參與,著實而言;是沒有多餘的體力與心力,去浪費在這些毫無意義的事情上。

靜默革命,是一種堅定的宣言,身為公民,就必須有強烈的社會道德,就必須有不被扭曲折損的公民正義,清楚自己堅持的是什麼,要的是什麼,對於敢參與倒掛國旗的朋友,小弟在此給您深深一鞠躬,因為只有您們才有資格稱得上英雄,也才有資格稱得上是真正「醒著的」人。願上蒼護祐善人,望各位盟友照顧好身體,也願…堅定守護家園的勇者們,能不屈不撓,戰到一兵一卒。加油。

假日訪客來訪,請事前電話聯繫。若有要來共和導覽的朋友,因養病之故,十二月整月份恐無法配合,希望能把導覽的活動,安排在明年的元月以後。謝謝

 

2014.11.14   眷村小屋子 立皓

 

 

網友:貓咪超像你,神態顯露著:啊!我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養生息
    全站熱搜

    exorcist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