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是大非

大是大非

面對家園可能面臨政府冷血摧殘!當司法公義不彰,當政治力可能存在的各懷鬼胎,我們就必須考慮到體制外的行動,這行動,要說是抗爭也行,說是民粹也罷,總之,那便是一種公民意志的展現「革命」!有人曾指著我罵道;搞民粹,便是忘恩負義!?喔!我不懂,我認知膚淺,才書學淺。忘恩負義!?我忘了誰的恩?又負了誰的義?誰又施了我什麼恩?又是誰給了我什麼義?

民粹02

這種完全沒有邏輯的語言,就讓我們從這些相片中去反省!我們不禁要問;國家對得起這些人嗎?他們父字輩的長輩們,都曾有恩於國家社會,那請問,他們的恩與義,國家辜負了沒有?那他們的恩與義又該由誰來償還呢?一個人的心裡頭,若只有一昧的黨政思想,那便是黨奴,黨奴眼裡沒有天下蒼生,只有利弊關係,想要捍衛公理正義,就必須把黨政思維擺下,關係與真理之間,向來沒有絕對的平衡,而我寧可擁護真理。

 

 

2014.09.19 眷村小屋子 立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是大非
    全站熱搜

    exorcist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