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回想(4)

台南回想(4)

我來台南幹嘛?沒幹嘛。就來…看看老朋友。這些老朋友;其實也就是,老街角、老店鋪、老巷弄、老地方。有些還在,大致都已有了改變,台南這些年轉變很大!有些地方多出了些東西,我完全都不認得了。台南最讓我著迷的地方其實就是舊街、舊巷,那些彼此貫通的小胡同。其實,來台南最主要的另一個目的就是;空出個一天,完全不談他嗎的眷村的事兒!雖這麼想,但台南的最後一站我還是來到了「衛屋茶事」,一間完全日式原裝的老屋子,這味道,又讓我停格在眷村的夢幻泡影中,打盹了半刻。(路過一間老洋樓,主人是誰?不知道,但我想,或許未來不遠的某個年代,她也可能成了一座某某咖啡館)

 

 

2014.09.15 眷村小屋子 立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回想(4)
    全站熱搜

    exorcist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