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 行動明信片

img036.jpg

img037.jpg

一人一張明信片,救眷村,滅惡法,鏟除暴政,守護家土。

千元大鈔明信片。廣邀所有….

關心共和新村。支持把眷村「家、土」還給眷村住民。關心善護家園。

支持免於恐懼的居住正義。支持沒有家園就沒有國家的朋友們,一起把您正面的聲音、建議與獅子吼用文字的傳遞給小英總統,給行政院長,給立法院長及您信任的立委諸公,請他們正視人民的意志,廢除惡法坑殺,把權利還給人民,讓眷村得以原址原地,免於騷擾、恐懼的保存下來。人與土地的情感是無法被分割的,巧立惡法,只會激化人民憤怒,製造社會問題,建立人民與國家的對立、仇視,讓人民對國家、政治失去信任與信心,如此,並非百姓所想,更非國家之福。發心支持行動的朋友,索取請私訊給我,把您索取的張數告訴我,同時記得留下郵遞住址,姓名我們會幫您把郵資貼好,懇請支持公民不爽的柔性革命,望各位朋友呼朋引伴共襄盛舉,謝謝。

5月28日上午拉布條抗爭行動後,百歲人瑞 金伯伯跟我要了一張千元大鈔明信片,他說;這個創意很有意思,送我一張,做個紀念,也讓孫子們看一看。

 

眷村人要住眷村不是住新城大樓。眷村人的家不搞咖啡廳,不圖利特定人士進駐消費眷村。眷村自主把權利還給眷村住民,政府不搗亂,人民可以安居,百姓可以無憂,社會得以穩定發展。

我的電話;0928438118 王立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rcist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