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金耶嗎?

 

係金耶嗎?

 

有人跟我說;潘立委一旦選上縣長,共和新村將會快速消失!?這是真的嗎?

我不知道,所以我從不下定論!我也從不看好,簡太郎,因為他的肚子裡,沒有半點的文化墨水,以他仍虎視眈眈於阿朗壹的企圖,我對他更是防範倍加,這些政治人物,都有多重人格傾向,誰真誰假?誰知道。

但我知道的是,一個政治人物,人前人後的兩張臉!這種臉我看過不少。台灣綜觀政治生態,只見跳樑小丑的政治人物,卻未見到真正的政治家。政治人物在當選前,總會清楚跟大家說;為官者為全民之公僕!當選後,這些政治人物,反而把全民視為他們撈錢的公僕!您說誰是真的?誰又是假的?屏東縣長 曹杯杯,曾經不也是個環保的尖兵嗎?換了位置,不也換了腦袋了嗎!他現在還敢以環保縣長自居嗎?我奉勸這些政治人物,在您要競選前,請先把您的政治宣言、政治抱負、政見及種種的承諾,還有您的那一個不為人知的「心」,統統拿到東隆宮王爺公座前,焚香立誓,請諸神作證,若有違背,願受五雷轟頂,諸神降災,橫死路口等之報應,無有怨悔。您們敢嗎?

 

 

2014.09.12        眷村小屋子 立皓

 

 

網友的聲音:

趙包..

政治人物哪個不是「利」字當頭……!?師父……眷村的存廢何者有「利」……
這才是政治人物著眼之處!

 

板主..

這點我很清楚,台灣數十年的政治生態,從「利」出發的意念,其實並沒有改變,

政治生態決定一個國家的進步於否!看看台灣的過去與今日,我們都很清楚,這些政治人物,其實哪一個不是吸乾台灣的吸血蟲呢?

 

小蜜蜂..

皓哥,我上次就邀過他們了,但他們沒一個敢的!!。。。。

 

板主..

這很明顯了,說明了...這些政治人物,不分藍、綠、橘、紅。心裡統統有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係金耶嗎?
    全站熱搜

    exorcist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