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掛國旗。

倒掛國旗。

有一位退伍的職業軍人,他自己的家也快淪為官商勾結的盤中飧!

他私底下義憤填膺,憤憤不平!我問他;您有何對策?

他一臉痴呆的看著我,見到他的表情我非常的無言以對。

我跟他說;您把國旗倒過來掛,您敢嗎?

他顫抖的問我;國旗倒掛是什麼意思?

我跟他說;這是一種民怨的象徵,我們不是要叛國,而是對當前國家的惡法、惡官、暴政,

展現我們公民的意志,因為屢屢受到國家的欺騙與欺凌,我有權表示我對當前國家政策及這些立法的官爺們,不信任的行動。

這位老哥竟然跟我說;別的都好說,就是國旗不能!?因為我是軍人,國旗對我而言;就是一種精神表徵。

我則問他;您都退伍了,怎麼還是軍人?精神?請問,這面國旗的精神還在嗎?別自欺欺人了。

 

 

2014.09.11 眷村小屋子 立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倒掛國旗。
    全站熱搜

    exorcist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