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1 人物誌(4)  

2014.03.31 人物誌(4

行俠仗義有很多方式,即使我們用最簡單的方式展現正義,

正義依然能夠在萬惡的叢林中綻放一絲曙光(王立皓)

 

我們來拼湊里長所謂程序合法的藍圖..

老樹被景觀公司移植去了「潮州的光華國小」?

(里長又說)不好意思,我可能口誤,樹應該在潮州的光春國中?

社區散步的老人問起怎麼老榕樹不見了?里長說;以後東港鎮公所要在此做道路拓寬工程,

路寬18米,到時候這一棵樹,一定難逃一死,屆時必然會被肢解,反正遲早都會死,乾脆送給學校,做校園景觀?

警方調查後,閃爍言詞說道;樹「好像」在潮州的一間佛堂,「好像是」被那間佛堂認養了?

我問認養憑證呢?警方說;里長傳了一張認養同意書在小隊長的手機裡?

里長說:認養證明,它會晚點影印給我?

里長最後又說;我身上沒有那一份認養憑證,因為所有認養同意文件,早在數日前,已經由廟方寄給軍方了?

詢問廟方,廟方說;17日中國時報上報後,警方已經來廟方調查詳情,廟方已經將認養文件所有相關資料,影印一份交由警方了?

再回警局,向副所長要資料,副所長堅持,該資料在小隊長的手機裡?警局並無實質的書面資料?

當日軍方代表,防訓中心的 鄭處長來警局,我直接向他要這份資料,處長說;王大哥,不好意思,我們真的從未收到過這份文件資料?

繞來繞去,回到原點,誰在說謊?這就是這個國家的黑箱風氣!難怪人民要反!因為這個國家從上到下,本身就是一面詐騙的網絡。樹絕對不是被認養的!里長說謊、廟方不實、警方吃案、軍方無作為的配合演出。這就是里長所說的「程序合法」?(王立皓)

攝於:潮州 慧安佛堂

 

2014.03.31  眷村小屋子  立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03.31 人物誌(4)
    全站熱搜

    exorcist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