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無聲的角落  

2014.03.02    無聲的角落

※攝於;共和貓居

 

願將這作品送給 關切共和新村的媒體朋友們,您們辛苦了,保衛共和新村,10年了,我珍惜與各位的緣份,更珍惜您們每一篇的字裡行間,不論對錯,您們都寫活了這一段歷史,也記錄下了彼此生命的過程,為自己,為共和,為社會,您們其實都是了不起的見證者。謝謝您們。

 

尊重每一位記者朋友們的工作,但我更期望這神聖的工作,任何參與者都能真心投入一份使命感,每一份關於共和的報紙,我都會將它剪下來,然後裱框珍藏,這畢 竟是一幅歷史的片段,不論它裡頭的內容寫得完不完美,重要的是,他們至少還肯撥出時間,來關切共和新村的大小事,即使,昨天聯合報的一篇報導,我還是到處 去跟人要這一份報紙,然後小心的裁剪下來,準備裱框,我相信 張記者有他良善的用意,至少他盡力為事情求證出了某一個段落,筆觸間,仍有成長的空間,很謝謝他啦,也願他 再加油,再接再厲。

 

 

2014.03.27  眷村小屋子 立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 無聲的角落
    全站熱搜

    exorcist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