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新村枋寮國軍防空砲兵訓練中心抗爭行動



 


時間:101.01.12


地點:枋寮加祿堂


 


防訓中心既然自認為是共和新村的列管單位!


又因為我們不願參與改建而要向我們索討所謂的不當得利


(其實就是他們認定的租金)!


好,既然他們想收,那我們只得一夥帶著租賃契約書,登門拜訪,


乖乖繳租,證明我們是善良、老實的公民,我們願繳,只看他們是否有臉敢收?!


 


幹!指揮官咧?!原來這麼孬!躲哪去了?


石倡州,您在哪裡?快出來!您不是要收租金的嗎?怎麼我們一夥人到了,


您老大爺反而卻閉門不見了呢?石倡州,您上哪去了?前一晚,我們還通過電話的啊!我們來繳錢嘍!您快點出來收錢吧!


 



上午八點前的集合


 





行動的前一天,我接到了不下十幾通的電話,紛紛來自警察局、縣調站、部隊!我們可以諒解他們因職務之故,必須從中關切所有社會運動的枝芽末節,明擺著說是為著雙方的安全?其實也是一種監控,我們不過只是一群眷村弱勢,不是刁民暴徒,不需要給我們貼標籤,扣帽子。


 




 



 




副會長 馮學華是這次行動的主要策劃人之一。


 




 



 




我們為何從一開始就不願配合簽下改建認證同意書?因為國家設計的認證書字裡行間,形式與方式,都有諸多的陷阱,所以我們不願拿著自己的生存權益開玩笑。我們不要國家的錢,也不要國防部給我們房子住,我只想住在現在自己的家,請問我們住眷村,究竟身犯何罪?


 




 



 



 




高齡97歲的金伯伯;我出生軍人,我一生奉獻國家,只是沒想到,我一生盡忠的國家,最後還是匹趕我出門的惡魔,我總是覺得,現在的軍人和以前的軍人不一樣,現在的軍人只會欺負老百姓,素質差、沒戰力。自從改建以來,我不知收到多少次的法院通知書,打亂了我的生活步調,我現已高齡97歲了,我只是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在台灣,這樣基本的人權,怎麼就這麼的困難!


 





國防部拿著國家的資源來打擊百姓,有些受不了長期騷擾的住戶,甚至已經鬧成了家庭革命,促使不得不,萬般無奈,向軍方的壓力低頭讓步,政戰的運作伎倆奏效,統戰分化的手段高明,只是這些都不是用在敵人,反而是用在自己的百姓身上,這個國家的命脈,究竟還能多長久,無德無能的政府,又怎能讓國運昌隆。


 


 



                                     101.01.31  眷村小屋  立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rcist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