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者為「盜」!?
 

何者為「盜」!?

 

「盜」字怎麼寫?「盜」字做何解!?

 

晚餐時,接到左營眷村夥伴的來電,她語氣緊迫,

 

希望大家共同連署,搶救眷村,搶救家園!她話中嚴正說明著,

 

軍方已經扣押了左營自治新村部分住民的財產!?唷…!我心想這事,茲事體大,

 

不能只是道聽塗說,於是通話完畢後,我便立即與左營自治 陳有鵬兄聯絡。

 

以下是我們簡單的訊息對話;

 

我;有鵬。稍早聽說軍方有對您們祭出終極的手段?是真的嗎?情況如何?

 

有鵬;扣押其貞大姊的墳地,汽車,股票。還有胡大姊的三個帳戶均被扣住。

 

我;整個詳情必須讓它曝光才行。

 

有鵬;好的,明天跟其貞講好,詳情傳給你,上FB

 

我;可以傳到我臉書的訊息裡,待我整理後考慮以什麼樣的方式將此信息曝光。

 

這些住民到底犯了什麼法?只因為他們堅持住在原址原地的眷村老宅不走,國家竟然就用這麼強硬的手段來對待他們?這樣的國家,還有四維八德嗎?還有廉恥之心嗎?還有國魂嗎?

 

強搶百姓,算什麼道理!?而今我們的國家既以為盜、為匪!政府可以這麼公然的搶劫百姓!我們還承認這樣的國家是個國家嗎?

 

(年節後,我會找時間前往左營一趟,為此做深度的了解)。

 

 

 

 

 

2015.02.22 眷村小屋子 立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者為「盜」!?
    全站熱搜

    exorcist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