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大丈夫(2)

抗拆

 

共和新村 110號

這是我家,國家憑什麼僅一張「紙」,

就能說拆就拆,就拆掉我的「家」!

我犯了什麼罪,國家拆我的家,竟然還對我說;我是依法行政!?幹…

 

2014.10.01 眷村小屋子 立皓

 

什麼是大丈夫(2)

 

網友的聲音..

所依的「法」是行政法 也就是狗黨自己定的法 不是司法

 

板主言:

其實根本上而言是..私法

 

同學的聲音..

只能以無言形容,感嘆

 

板主言:

同學,感嘆是消極的,如果我們真的喜歡生活在這片土地,我們就必須要有所行動。

 

眷村二代..

還我家園

 

板主:

如果我們只是站在原地打轉、猜忌甚至是隨著一些莫需有的聲音起舞、畏懼,那我們就完全沒有翻身的餘地了。

 

眷村二代..

雖然俺的娘是選擇要房,但俺一樣是挺大夥的,即使村子裡,有些人是選擇進住大樓,但咱們還是得好好的釐清一些問題,畢竟一進大樓,生死就一翻兩瞪眼了!我向縣府發出的公文,等到今天,已經是第7天了,卻還是毫無動靜,沒有回復,把俺的提出的疑問當個屁!公務人員,怠惰、耍心機,只等著升官領獎金,也難怪,這個國家會亂,會落後!看來咱們是該好好跟公部門鬥一鬥的時候了!

 

板主:

灣也好,中國也罷,國號不同,但其實治國手段,充實著專制與封建,只要這種意念的病毒不除,人民不用指望,公部門會站在人民的這一邊,因為...他們的眼 前,有不可違逆的任務,有無法估計的獎金,有可以讓他們三代翻身的富貴,這些人哪一個不是讀書人,哪一個不是當年的好學生,當他們一旦坐在那個位置,他們 的魔性才真正的顯現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什麼是大丈夫(2)
    全站熱搜

    exorcist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