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屏科大 「熱血鐵馬行」。



我一直有個心願.. 「騎腳踏車」從共和新村騎到屏科大,


這心願一直都放在我的心理好久,我不曾忘記,我也絕不會忘記,


我為何會有這樣的心願?一切的緣起是因屏科大 許光廷老師對共和新村的愛護,由衷感謝屏科大同學來共和走訪,為共和注入了不少陽光人氣,並感激他們為共和所做的一切,所以我想透過這樣的一種方式,來表達我內心的感激之意。計畫了許久,也曾和朋友們談論過此事,遲遲無法成行,也是因為各項條件不具足,因緣未能成熟,原本這項行動我一直期盼著能跟一位朋友一起完成的,雖然這曾是我們口頭的承諾,但至今仍始終未能取得他肯定與熱忱的答覆,因而灰心了一陣子。這兩天再與朋友們順口談到此事,朋友們最終還是呼應了我的這項行動,並把出發的時間定在1119/星期六。此時我的內心充滿期待,卻又有些恐慌,但不論如何,這是一趟感激之旅,我們都須全力以赴,只是心中仍不免有些遺憾….未能和原本計畫中的好友成行!唉….


11/19 共和屏科大感激之旅  「熱血鐵馬行」。


 


                                        100.10.30   共和  立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rcist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