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狗屁」的協調會!



我肏...他嗎的!今天上午廖姓立委在民眾服務站主持軍方與共和新村32戶不認證戶的協調會!


有些眷戶經不起長期訴訟的壓力,已然出現委曲求全的情緒!


顯然這局勢正是軍方要的「水溫」。


當下我向廖姓立委提出簡單的兩個問題;


1.請問委員,您是否知道當前全台彎還有多少的眷村仍不斷的因眷村改建的不公不義進行抗爭?


2.請問委員,我們撇開主觀的補償金額的爭議不予討論,請問您是否知道這些眷村抗爭的客觀的訴求是什麼?您知道嗎?


他只是冷冷一笑的回答,我那會知道這麼多?!便轉頭回答其他人的問題,這就是我們花錢養出來的東西!


一個一問三不知的東西,一個胸無點墨的人,有什麼資格主持協調會!說好聽的,是在為眷戶排解與軍方施行改建的認知差異,其實根本也就是幫著軍方拿著公法的約束力來製造百姓的恐慌,我們的家眼看就快沒了!那我們還有什麼好怕的!最高的底線不就是一無所有嗎?!那我們還跟這些財團的打手客氣什麼!放手一搏吧!一場協調會,不能攝影,不能錄音,我肏...假民主!38年國民黨這般殘害老兵,直至今日,這些國民黨的餘孽還是不放過從這些國家的功臣身上刮骨吸血!我肏....


會議開始,軍方的法治官,開宗明義說道;「土地是國家的!房子也是國家的!」對什麼都是國家的!國家要收回,總是師出有名。


中國大陸,進行改建,都還是能確切兼顧百姓的生活權益,他們早在數年前通過「物權法」,人民擁有地上物的權利外還兼擁有土地的實質權利,反觀,我們向世人說明自己是個如何民主的國家?!曾數十年,我們還指著別人的鼻子罵「匪」,現在真理越辦越明了,這真正的「匪」到底是誰?不用我說,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


如果我們還這麼相信國民黨會超拔台灣人民於九族升天?!這當下我們的靈魂已經離地獄不遠了。


這場會議,浪費了我將近兩小時的生命,我可以用這兩小時做很多有意義的事。不過從這會議中,我花了三分鐘看到了一個政客醜陋的人性!也從這場開了一半的會中看清楚這個國家黑暗的未來!既已看出最終答案,我又何必繼續跟他們浪費時間呢。


 


                                  101.01.06  眷村小屋  立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rcist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