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丁手札象牙樹小樹苗




我喜歡瓦盆的質感,特別是在它外圍長滿青苔的感覺。


 



我有多久沒能像今天這樣這麼貼近我親手種的小樹了!


過年前!枋寮國軍防空砲兵訓練中心抗爭完後,


終於很難得能有這個福報可以拋開枷鎖,拋開肩上大石,


很輕鬆,很自在,很充實的幫小樹們整土換盆,


對我而言;這是何等難得的福報,多麼讓我興奮的事,


見到這棵自己從種籽培養了將近一年半的象牙小樹,


不由得感動了起來,好疼惜他呀。


 


                        101.02.04    眷村小屋  立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rcist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