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海狂濤



1996.7 葛樂禮颱風侵襲南台灣



點:東港海事水產學校後方的海堤。



冒著風雨搶下第一時間拍下的相片,


這張作品的完成,仍要感謝當時義不容辭陪我一起冒險的學生


同時也是陪我完成許多攝影案件的美麗助理。


那次的颱風很大,真的很大,我家門前的老榕樹不敵強風,


不但連根被拔起,連帶的也把靠它最近的電線桿,從底部30公分處一口氣扳斷,大自然的力量是可敬、可畏的,今天再看到這張相片時,不禁讓我又回想起我當攝影師時的回憶,那時似乎總有用不完的靈感,用不完的體力,到處冒險,四處旅行。




對面的位置,就是鹽埔港的海堤與燈塔,再向後隱約看得見的建築物,就是林園工業區的中油煉油廠。



 


 


101.03.28          眷村小屋子  立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rcist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