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貓一家


2012.05.08 在武館的庭院中


這一家子,是我武館的常客,生產前母貓經常在我武館庭院空地上,悠閒的睡覺。


前一陣子,發現牠會躲到佛龕的底櫃,經過兩次溫情攻勢的驅趕,牠決定搬到隔壁的屋頂角落邊一處較為隱密的地方,幾日不見,四天前看見牠嘴裡刁著一支小貓行走!才知道牠已經有寶寶了。今天下午,他們一家子在武館庭院中休息玩耍,感覺得有情眾生的溫情其實是一樣的,也希望牠們在此不要被外人打擾,或被們外的流浪犬攻擊,我會把大門關上,讓牠們有較為安全的活動空間,牠們似乎也習慣我這麼做,這是一種默契,當牠們看見我來武館打掃,牠們不會有防備心,照樣開心的玩耍與休息。(父親)公貓就比較膽怯,是一隻虎斑色的貓,有些年紀了,腿部明顯有傷,走路跛腳,牠偶爾會回來看看這一家子,但都來匆匆、去匆匆。




母愛的呵護





全家福





經常跟大家不玩在一塊兒的這一隻。


 


 


                             2012.05.08  眷村小屋  立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rcist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