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感而發….他嗎的!


眷村的事兒!活著的苦差事兒!


在台灣,他奶奶低….想築一個夢,真他嗎的好難吶…!


 


想來我們都曾努力過,只為著一個或許是…他嗎盲目的理由,


期望「台灣」未來會更好?!時間一年一年的都過了,


我們所預想的那個「好」?卻永遠只在那架著梯子兒,都還搆不著的天邊之遙!


我從沒放棄過希望,我的夢想,我的願望。


只當未來,眷村的事兒,不再是被那些狗官們掐著脖子的「緊箍咒」,我想為自己打造一座花園,哪怕哪只是一座小小小小的花園。


就當讓我這位「行者武夫」,至少他嗎的,也應該當一回夢想中的園丁。


 


         


                2012.06.18  眷村小屋子  立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orcista777 的頭像
    exorcista777

    東港共和新村的部落格

    exorcist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