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成身退.. OLYMPUS SP350




幸虧有它,這台相機,幫我記錄了許多共和新村消失的影像,同時也讓許


多妖魔無所遁形,我用了25年的相機,只有遇見它,讓我重新定義了相機


的意義與攝影師被存在的責任。


 



再見啦!我的第一台OLYMPUS SP350類單眼相機,


陪著我近六年,陪著我一起用小鏡頭看大世界,


使用頻率過高,感光元件毀損,它終於可以休息了,


它休息了,可我的事兒尚未結束,不論未來事情如何的發展?


我知道,我亦深信,在台灣眷村的事、土地的事、環境的事、居住的事、公理正義的事,終不會有真正公平、明朗的一天。然影像創作與記錄,是我這一生的緣份也是我見證時間流程的使命。短時間,我沒打算買相機,其實也買不起,慢慢醞釀吧!至少我還有媽媽抽獎抽到的一台傻瓜數位機,相機傻,人不能傻,真正夠屌的攝影師,就得靠這種相機顯神通才算夠屌。


 


2012.08.29 眷村小屋子  立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rcist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