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台灣泰嵩公司東港共和新村公益之旅


時間:2012106


聽我的導覽只是搏得大家一笑,我為共和新村說真話,


但也為共和新村說笑話,眷村改建就是一則不折不扣的大笑話!我很高興為各位服務,同時也樂於在共和新村招待各位喝茶,我的目的只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共和新村,同時也讓更多人知道在共和新村發生的故事,從過去到現在,這些故事依然存在,且持續的發生,故事沒有完,我的腳步不會停,我的聲音不停歇,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了解眷村,並把您在共和新村的所知所聞告訴更多的人,讓正確的聲音傳遞十方,讓更多的人知道我們的政府是如何的「礙」眷村?!我們的政府是怎樣的去剷平文化資產?!我們的政府是如何的破壞自然生態?!他們為何這麼做?背後的目的是什麼?為何我們的政府總是為人民做出最壞、最骯髒、最無知、最貪婪的示範?!


 





        謝謝  台灣泰嵩公司的朋友們能在我的旅人日誌上簽名留言


 


 



                        2012.10.13 眷村小屋子  立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rcist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