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眷村人的心聲..(這該怎麼是好呀?!)


 



友:  兄弟呀!最近看你悶悶不樂,垂眉不展,到底發生神馬事呀?


 


兄弟:唉唷! 你有所不知啊, 我家兩老佬,因為”都更”以及”老舊眷村改建”,居住了一輩子的房屋要被拆除,所有街坊鄰居,都要各自分開。政府行政系統錯亂,執行者不依法行政,未出示法院強制執行令(執行筆錄 - 行政執行法施行細則第10)就強拆民屋,連例假日也在拆(行政執行法施行細則第7)。執行單位都未依法配帶證件、穿戴單位服裝,也不和原()住戶比對詳實資料,就強拆民屋,我家兩老佬急的血壓昇高、夜夜失眠、茶飯不思,又不懂法律,求救無門,再這樣下去恐怕身體受不了,眼下這般盜匪猖獗,他奶奶低這群東西,它們究竟是官?是匪?咱們可都分不出來咧。


 


友:  那你為何不去”監察院”糾舉呀。


 


兄弟:“煎茶院”? 不行!不行! 萬萬不行。它們自身難保,煎的茶又慢又久,都掉了不能喝,又沒有法律效用,誰屌它呀?品相不佳,又沒效用,它的招牌倒定了,靠它喝它的產品,等死吧 !!!


 


友:  那就依法向”國防部”陳情呀!


 



兄弟:神馬? “狗房怖”呀? 不行!不行! 萬萬不行低。據我所知它們現在已經不保家衛國,精實練兵啦!它們已經改行咧,現在幹起了”打家”劫舍,擾民欺民的買賣,又結合財閥、民代立委坑殺百姓,中飽私囊。更恐怖的是:管它媽的憲法,我“狗房怖”最大,任何大小事兒,我“狗房怖”說了算!誰叫我們是帶槍桿子低!乖乖,您瞧瞧這氣燄,比那當年”東廠”的鷹犬還恐怖,他們甚至還放狗咬人!你要靠它“狗房怖”違護憲法呀,我們乾脆等死吧 !


 


友:  那可怎麼辦呀??


 


兄弟:那就只好向”立法院”陳請嘍,也許還有那嘛一線生機?


 


友:  No! No! No! “利閥院”吶?!哎呀,那就更恐佈咧!說到這個“利閥院”吶?!這可是個妖魔鬼怪藏身之地呀!他們的專長,就是以法殺人,護航財閥,院中兩大魔頭惡鬥不斷,誰不讓誰,只顧自家妖眾,不管人民死活。正所謂”廟小妖風大,水淺王八多”,那一群王八與烏龜在淺水惡鬥,卻不知大限將近,水乾妖龜亡。


 


兄弟:誰都不能靠,那不就是天要亡我 ! ! !


 


友:  唉呀也許! 也許! 對了,我們可以向”法務部”或  是”警察局”申訴?


 


兄弟:哭泣!  “髮霧部”啊!現在只管服裝儀容檢查、民眾如果沒有「穿金戴銀」,如果不是「達官權貴」,民代立委,是不接待”修髮噴霧”的。


      “敬茶局”也不能找,他們也不敢主持憲法,不會向人民敬茶,但絕對會向權貴趨恭哈腰,雙手俸茶。


 


兄弟:嘿……你怎麼跑了……我還沒講完哩…….


 


友:  真是沒有王法啦………對不起!  我還有急事 …先走了……有人問到我倆關係……你就說  …不認識我呦…。


 


 


原著   大寮果協新村  羅崇浩


編修   東港共和新村  王立皓           2013.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orcist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