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感謝,我無話可說。

 

 

2013.01.26/星期六

 

旗美高中師生29人,騎腳踏車來共和新村做社區訪談與環境維護。看到他們為共和新村付出的善行,在此致上我最深的謝意。

 

看到一個半小時掃街的成果,我們不禁感慨,這個文化低落,道德淪喪的國民品格,口口聲聲嚷著拼觀光?!這樣的環境意識,這種普及性的生活倫理,我們還能端出什麼好菜來吸引觀光客呢?

 

 在此我要向隨手把自家垃圾往共和新村傾倒的「東港鎮民」致謝,因為您們的下流低級,使得附近超商垃圾袋的生意興隆。

 

 其次我要感謝的是無能偽善的共和裡里長,因為您的無能讓共和新村榮登東港鎮「垃圾裡」的寶座殊榮,也因為您的偽善不實,才得以激發出這個社會有正義感的人們,來共和新村義務勞動,這正說明了,共和新村在您的帶領之下,逐漸面臨了一步錯步步錯,一街髒街街髒的窘境。

 

 

 

   2013.02.14  眷村小屋子  立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了感謝,我無話可說。
    全站熱搜

    exorcist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